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面包车被追尾 醉驾“露了馅”

发布时间:2017-05-22 20:57:4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驾驶员刘某因为喝多了酒开着一辆面包车走错了路,正在瓯北马岙新村附近路段寻找方向时,遭遇后方一辆摩托车追尾。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摩托车驾驶员受轻伤。

  摩托车驾驶员胡女士说,“这辆面包车不知怎么的,在路中走走停停,我避让不及,一头就撞了上去。”事发后,她摔到地上磕破了膝盖,然后发现被追尾的面包车驾驶员满嘴酒气,立即打电话报了警。

  据面包车驾驶员刘某交代,当晚他和几个朋友吃烧烤,一时兴起喝了4瓶啤酒,酒足饭饱后已接近12点,于是他“大胆”地开车上路,由于他喝了酒头发晕开错了路,正寻找着行车方向,没想到就被追尾了。

  交警在对刘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怀疑其涉嫌醉驾,将他带到医院抽血检测,结果显示刘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83mg/100ml,已达到了醉驾标准。目前,刘某已被警方依法控制,案件等待进一步处理。通讯员 高顺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