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剿劣”宣讲首次进机关

各地各部门至少要组织一场剿灭劣V类水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5-22 20:57:4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2日上午,县“剿灭劣V类水”宣讲团走进县信访局,为该局全体干部宣讲“剿灭劣V类水”的目的和意义。这是宣讲团首次进入机关单位宣讲。

  5月22日上午,县“剿灭劣V类水”宣讲团走进县信访局,为该局全体干部宣讲“剿灭劣V类水”的目的和意义。这是宣讲团首次进入机关单位宣讲。

  会上,来自县“剿灭劣V类水”宣讲团的讲师杨建南为大家宣讲了“剿灭劣V类水”的意义、行动背景,并介绍了我县各级政府正通过种种努力投入到“剿灭劣V类水”行动中去。同时例举了身边的黑臭河形成的原因、对环境及生活的影响和整治的难度等,建议大家“剿灭劣V类水”必须要从“我”做起,只有人人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去,我们的生活环境才会更加美好。整场宣传活动贴近生活,接近实际,受到与会者的欢迎。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剿灭劣V类水”,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开展,县委宣传部、县治水办于近日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至少组织一场剿灭劣V类水专题报告会,全县各文化礼堂至少开展一次“剿灭劣V类水”宣讲活动。各地各部门可根据自身学习宣讲的需要和安排,自行邀请或由县委宣传部理论科推荐宣讲团成员前往宣讲。集中宣讲时间安排在今年5月至10月之间。 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