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市第八届残疾人文艺汇演我县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22 20:44: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温州市第八届残疾人艺术汇演在温州东南剧院举行,我县代表团参加了声乐、器乐、戏曲三个类别比赛,荣获大赛组织奖和团体奖第三名,选送的5个节目都取得不俗的成绩,其中笛子独奏《姑苏行》、京胡《夜深沉》分别获得器乐类排名第一、第二名。

  近日,温州市第八届残疾人艺术汇演在温州东南剧院举行,我县代表团参加了声乐、器乐、戏曲三个类别比赛,荣获大赛组织奖和团体奖第三名,选送的5个节目都取得不俗的成绩,其中笛子独奏《姑苏行》、京胡《夜深沉》分别获得器乐类排名第一、第二名。

  据悉,本届汇演共设声乐、器乐、舞蹈、戏曲四个参演类别,汇演参与对象包括全市视力残疾人、肢体残疾人、听力残疾人。我县通过前期各乡镇(街道)组织推荐、个人自荐、举办文艺汇演等形式选拔优秀特殊艺术人才,编排报送了独唱《老父亲》、独唱《坚强的理由》、笛子独奏《姑苏行》、京胡独奏《夜深沉》、戏曲《甘露寺》等5个节目参加比赛。演出现场,选手们一展特长,用自己出彩的表现,全方位展示了残疾人热爱生命、热爱生活、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吕金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