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原来至少“跑三次”现在只需“跑一次”我县土地变更登记基金会清办联审即日起实行网上办理

发布时间:2017-05-22 20:13: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记者5月22日从县清理整顿农村合作基金会办公室获悉,即日起,我县土地变更登记基金会清办联审将实行网上办理,地点在所在镇(街道)不动产登记受理窗口。对查询发现有疑议的,需至县行政中心主楼711室核实。

  老百姓在房产交易时,不可避免的一项工作就是土地变更登记,原先办理该登记时,首先要到不动产登记受理窗口进行受理,再到金融办核实,最后再回到不动产登记受理窗口办理。这几个来回下来至少也要跑三次。

  为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精神,彻底解决困扰近20年的老大难问题,县行政审批中心针对实际情况,与各部门研究商讨后,对该审批事项进行再次简化,在县行政审批中心不动产登记受理窗口统一安装不动产变更登记清办联审系统,今后市民办理该项业务,真正只需跑一次就可以办理完成。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