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162套新房将“名花有主”上塘永建路北段A区安置房认购定位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20:13: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5月22日,永嘉上塘永建路北段A区安置房认购定位活动启动,首批59户拆迁户顺利完成安置房认购,拿到自己心仪的住宅套型。据悉,此次活动为期2天,分两批次进行,安置套数共162套,剩123套。

  永建路北段A区旧城改造工程位于北城街道,北至嘉宁街(除永建路北段B区),南至县前路,东至永建路,西至县政府大院东侧围墙,总用地面积12302.6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44742.03平方米,地下室面积9364.5平方米。建筑总套数285套,需安置套数162套,剩余的123套将安置中后村拆迁户。

  “随着永建路北段A区工程的验收竣工,回迁居民的居住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上塘中心城区有关负责人说,项目建成后,由多种商业形态组成的商业中心呼之欲出,住进新小区的回迁居民不仅能享受着环境带来的改变,更经历着思想观念及生活方式的重要转变。

  据了解,此次1号楼共25层,2号楼23层,3号楼11层,户型建筑面积从70多平方米到150多平方米不等。目前,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6月份完成附属工程施工。届时,这里将成为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环境最优的示范性居民集中安置区,广大居民将切实享受到城市发展的成果。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