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青山白化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14:48:41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岩头镇全面组织开展青山白化专项整治行动,四天时间里,组织民政工作人员、保安、民工、巡逻队员等70余人,对南复线下园村对面山,上烘头村、下烘头村、苍坡村、陈岙村、齐岙村、鲤溪村、等新建、翻新坟墓进行了拆除整治,有力的遏制“白化”现象回潮,巩固“禁新”成果。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按照《在全县开展殡葬管理专项整治的通告》、《关于进一步深化殡葬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法规,对上述区域的29处新坟,51处翻新坟,27座新造墓穴进行了拆除整治。

  据民政办工作人员介绍,除了不定期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岩头镇民政办还组织成立一支专职巡逻队伍,每周开展不少于3天的青山白化日常巡查工作,以期通过保持高压整治态势,坚决遏制青山白化回潮现象,守护好村民绿色美丽的生态环境。(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