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侨联召开八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2 01:11:52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9日,县侨联召开八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县侨联常务委员以及基层侨联主席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6年县侨联工作总结,并提出了2017年工作思路。过去一年,县侨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为宗旨,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建好侨胞之家,在服务大局、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做了较有成效的工作。2017年要始终聚焦中心工作,推进侨联自身改革,进一步凝聚侨心、侨智、侨力,为加快永嘉转型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各基层侨联主席总结汇报了2016年工作及2017年工作思路,并就基层侨联的建设情况、党建带侨建的工作情况、发展取得的成就、遇到的问题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与大家分享创新的工作方法,互相借鉴学习。通讯员 侨联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