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到枫林中心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01:05:1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9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40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来到我县枫林镇中心小学开展支教活动,面对面与在校小学生互动交流。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小英参加活动。

  5月19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40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来到我县枫林镇中心小学开展支教活动,面对面与在校小学生互动交流。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小英参加活动。

  经过长途跋涉,一群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留学生们风尘仆仆来到枫林镇中心小学,看到这些来自异国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小学生主动当起引路人带着留学生分组来到五、六年级段的班级开始正式支教。40名留学生以4人为小组分别来到10个班级。在课堂上,留学生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与小学生们互动,学唱英文歌曲、起时尚英语名、互动小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他们非常棒,很活泼,接受能力很强。”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廖子平(英文名:CHANMANY AKHOMSANH)用速记单词现场默写的方式与小学生们积极互动,整堂课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亚布拉汉(英文名:ISKENDIR IBRAHIM)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支教活动,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一次支教活动,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同时也能给这些小学生们更多接触外国文化的机会。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