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杨晓峰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7-05-22 00:48:21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1日,赴京出席全国公安系统英雄表彰大会的县公安局民警杨晓峰载誉而归,受到了市、县两级公安部门的热烈迎接。杨晓峰是此次全市唯一一位获得“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称号的民警,也是全省8人之一,更是我县公安史上首位获得此项荣誉的民警。

  5月19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隆重表彰近五年来在公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杨晓峰此次赴京不仅受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还和总书记握了手,聆听了总书记的教诲。

  今年33岁的杨晓峰从警8年,作为一名反恐防暴的特警人员,他多次经受了生与死的考验,他身处维稳处突一线,冒着生命危险制服歹徒与死神擦肩而过,对于他已经不再畏惧。这位“80后”特警表示:“这一次的表彰是对我这个基层民警的一次极大鼓舞,我会珍惜这份荣誉,更会肩负起它所赋予我的责任,这份荣誉不仅仅属于我自己,也是属于和我一同奋战的所有公安战友们,我一定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之中。”通讯员 陈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