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以重点项目为抓手 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发布时间:2017-05-19 17:15: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府办、国土资源、住建、招商等部门负责人赴桥下镇督查重点项目工作时指出,要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速度,全力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府办、国土资源、住建、招商等部门负责人赴桥下镇督查重点项目工作时指出,要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速度,全力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在桥下镇永临大道项目建设现场,林万乐详细了解推进情况及遇到的难点问题。永临大道全长2305米,宽36米,项目总投资1.36亿元。当前,二期工程正按计划有序进行,计划于2017年11月份道路主体通车。林万乐指出,永临大道既是我县重点项目之一,更是玩具智造特色小镇建设的基础设施,属地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建设,同时要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全力提升桥下的通行条件与整体形象。

  樟岙村田外自然村地质灾害点受威胁户12户,42人,房屋20间,目前初步确定了避让搬迁的安置方式。林万乐深入到地质灾害点实地查看后指出,桥下要高度重视该项民生工程,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坚决把群众的安全问题赶在主汛期来临前解决好,从根本上消除地质灾害威胁。

  林万乐一行还查看了瓯越山庄项目、西湾山小微孵化园项目。他指出,桥下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抓紧抓实,强化保障,抓落实、抓进度,确保各项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进一步提炼教玩具主题元素和理念,为桥下教玩具品牌的塑造增添文化内涵。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科学谋划,集智集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重点问题;要坚持质量和安全并重的原则,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确保各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助推玩具智造小镇建设提速发展。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