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亲,你签了吗”?永嘉正式开启责任医生签约服务模式

发布时间:2017-05-19 17:16:0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017年5月19日是第7个世界家庭医生日,由永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东城、南城和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的永嘉县责任医师签约服务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永嘉广场隆重举行,加快了健康永嘉建设步伐,正式跨入“我和家庭医生有个约定”的时代,将迎来更加便捷、更人性化、更全面的医疗服务。

  2017年5月19日是第7个世界家庭医生日,由永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东城、南城和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的永嘉县责任医师签约服务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永嘉广场隆重举行,加快了健康永嘉建设步伐,正式跨入“我和家庭医生有个约定”的时代,将迎来更加便捷、更人性化、更全面的医疗服务。县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立新同志,副书记、副局长应海龙同志,党委委员、副局长施秀跃同志,以及全县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和项目管理员,辖区街道群众共计400余人参加。

  仪式上,陈立新局长做了动员讲话,并提了四个到位要求:一是政策宣传要到位;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三是考核管理要到位;四是经验总结要到位。同时希望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加快医疗改革步伐,加快健康永嘉建设,全面提升群众医疗服务水平。为推进我县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城区三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群众通过政策解读、免费义诊、健康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签约等活动。群众参与度很高,签约意愿很强,当场签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合同》300余份。通过签约服务、现场义诊、咨询指导等形式,不仅为社区居民送去健康和温暖,也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家庭医生服务知晓率,让家庭医生契约式的服务模式深入人心,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通讯员 金肖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