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恒升村镇银行携手岩头美丽乡村义工队举办母亲节慈善献真情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9 16:13: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浓情5月,感恩母爱。5月14日正值母亲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母的传统美德,永嘉恒升村镇银行携手岩头美丽乡村义工队,在岩头村老人活动中心开展母亲节慈善献真情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有200多位当地80岁以上的“老母亲”来到现场。工作人员不仅为母亲们准备了时令水果、各种零食及节日慰问品,还为老人们义务修剪指甲、理发、量血压。在陪伴老人聊天之余,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歌舞表演。各位老母亲在活跃的氛围里充分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和深深的祝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微笑。

  针对怎么想到要组织这次活动,永嘉恒升村镇银行岩头支行王建国同志表示,岩头当地年轻人大多在外经商或打工,空巢老人比较多。这些老人辛苦劳作了一辈子,到了晚年还得空守着老宅,只有过年才能享受到难得的天伦之乐。作为一家老百姓口中的“爱心银行”,值此母亲节到来之际,他们联合当地义工队组织这样的慈善公益活动,旨在希望能给老人们多一些精神慰藉和情感关怀,让她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通讯员 王林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