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县国土局到大若岩镇调研地质灾害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9 14:18:35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县国土局一行人来到大若岩镇,走访调研上榴湾村、舟岙村、水云村高徐自然村等地质灾害点。

  据悉,大若岩镇共有地质灾害点6处,涉及5个行政村,存在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各类地质灾害隐患,其中都南村滑坡隐患地质灾害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列入县2017年整治计划,需要在2017年底完成避让搬迁。为全力推进该地质灾害点整治,该镇专门成立工作专班,切实开展整治工作。目前完成了该村村庄规划和安置选址工作,下一步,将通过“四加快、一确保”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地质灾害点搬迁工作。即,通过加快完善安置补偿方案、加快建房征地工作、加快争取建房用地指标、加快依法审批,确保早日完成避让搬迁。通讯员 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