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县领导到岩头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9 14:13: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美丽乡村建设工作,5月1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岩头镇进行实地巡查,指导“剿灭劣v类水”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岩头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晓雄一行实地查看了岩头周边的河道环境和主要街道的路面整治情况,根据水岸同治要求对水源水质、河岸卫生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对河边草地绿化、街道路面硬化和车辆停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后,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听取了岩头镇的工作汇报,王晓雄对近期岩头开展的“剿灭劣v类水”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岩头各部门要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努力将岩头打造成美丽乡村示范点。(通讯员 谷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