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三届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9 01:02:1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三届一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永嘉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永嘉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等,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5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三届一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永嘉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永嘉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等,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汪金琰任第三届会长。县领导王晓雄、胡明凯、金盾、汪金琰、郑碧碧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会长林增丰汇报了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情况。据悉,四年以来,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充分发挥联谊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联智、联情、联心,为推进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据统计,近几年来,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5次送教活动,上了14节公开课,捐献扶贫助学款、书籍等价值4.2万余元。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指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党外知识分子交流信息、联络感情、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参政议政的有效平台。党外知识分子要凝聚共识,进一步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更加自觉地接受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努力打造一支“思想过铁”的党外知识分子“铁军”;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参谋助手作用和服务社会作用,团结更多的党外知识分子,努力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要加强建设,不断增强知联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加强对党外人事的培养选拔和推荐使用,进一步推动党外人士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