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开展有效投资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7-05-19 00:59:1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确保全年有效投资工作得到有效落实,连日来,县纪委专项督查组联合县扩大有效投资攻坚行动大会战办公室相关人员,先后到瓯北、三江和乌牛等乡镇(街道)对重大项目建设、工业项目建设、土地要素保障、建设项目清零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一行都认真听取了各乡镇(街道)今年以来扩大有效投资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以及存在困难等,同时还对当地个别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后,针对主要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要求,各功能区、乡镇(街道)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干劲和务实的作风,咬定目标不动摇,聚精会神抓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推进到位、要素保障到位,确保项目建设工作进度。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落地见效,着眼当前突出针对性,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环节、重点问题精准发力,围绕稳增长、调结构、补短板,加快基础设施、工业投资等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扩大有效投资持续稳定增长。

  据悉,此次主要督查重大项目建设、工业项目建设、土地要素保障、建设项目清零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人员和硬件配置情况、相关数据台账建立情况等,同时对发现因工作不力、消极作为导致项目建设未能正常推进的,将严肃追究责任。记者 戴益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