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县志(1991~2010)》编纂征求意见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19 00:55:31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8日上午,我县召开《永嘉县志(1991~2010)》编纂征求意见会议,部署《永嘉县志(1991~2010)》下一阶段的编纂任务,副县长周俊武参加会议。

  编纂地方志是一项重大的文化系统工程,《永嘉县志(1991~2010)》征求意见稿目前共40编,216章,846节,计220余万字。

  周俊武指出,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重视修志工作;要求真务实,精益求精,保证志稿质量;明确职责,落实任务,确保工作进度。对志稿要层层把关,对涉及的人和事要反复查考,对已提出的修改意见要逐一落实,确保征求意见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开展。

  此外,5月18日是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颁布施行十一周年。会上,县志办还分发了专门印制的《地方志工作宣传手册》,弘扬科学修志、依法修志的理念。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