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公路管理局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9 00:54:27 编辑:周艺 字体:

  交通运输部将每年的5月份定为“路政宣传月”,今年是全国集中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的第三年。5月18日,县公路管理局开展以“爱路护路,人人有责”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公路路政管理法律法规和规章,增强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

  当日上午,路政宣传月活动在41省道永嘉超限运输检测站正式启动,县公路部门组织人员在治超站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热情地向现场司机宣传介绍超限运输新规政策、公路许可事项“最多跑一次”等内容,并进行互动交流,使路政管理工作深入人心。

  据县公路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说,希望通过这次宣传,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人人参与,从我做起,争做美丽公路的宣传者,行动者,监督者,切实维护好公路安全畅通,实现路面环境的洁化,绿化,美化,全力助推诗画永嘉.美丽公路建设。特约记者 叶迈峰 通讯员 郭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