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擅自撕毁封条 拘留10日没商量

发布时间:2017-05-19 00:44:48 编辑:周艺 字体:

  瓯北一家养生馆因未经消防安全审批擅自投入使用,被依法查封。然而近日,这家养生馆的两名股东竟然自行将张贴的封条撕毁,正常对外营业,结果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据了解,去年4月份,县公安消防局在对该养生馆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养生馆建筑面积在200平方以上,可在使用、营业前并没有申请“消防安全检查”,相关手续也未办理,因此将其依法查封。直至近日,东瓯派出所社区民警对其进行日常检查时,发现该店的封条被撕毁并正常营业。经现场询问,张某与滕某承认一起撕毁了封条。

  经民警了解,张某与滕某都是该养生馆的股东,今年5月1日,两人考虑到五一期间生意会比较好,不想错失良机,于是商量将封条撕了开门营业,想着万一被发现了,有责任就一起背,随后两人便一起将封条撕去。通讯员 朱鸯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