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将对城市小广告开展全面整治

发布时间:2017-05-19 00:42:35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8日,县文明办牵头组织县公安局、县发改局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及部分乡镇、街道相关人员,来到鹿城区学习如何快速、有效打击城市小广告的整治经验。

  随着城市化发展,门前“小广告”一直是市民生活中较为突出的民生问题,近日,在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下,我市开展全市范围打击各类门前“小广告”整治行动,鹿城区已有5名非法张贴者被处行政拘留。为了更好地开展城市小广告整治行动,我县各部门人员与鹿城区相关部门人员就如何根除城市小广告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据悉,我县将启动城市小广告现状摸底工作,优先在上塘、瓯北和桥头等地开展清除城市小广告试点,并全面开展城市小广告整治行动,一经发现存在乱张贴、乱画、乱发“小广告”等违法行为将依照法律法规进行严厉查处,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