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手机越修越坏为哪般

发布时间:2017-05-19 00:36:49 编辑:周艺 字体:

  经常用的手机坏了,原本就让瓯北市民周先生很闹心,可没想到,仅仅耳机插孔有些接触不良,维修不仅花了钱,耽误了时间,还让他生了一肚子的气。前天,周先生拨打了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请求记者帮忙协调。

  周先生的手机是一款苹果5S手机,前些天,他突然发现耳机插孔有些接触不良。于是周先生就把手机拿到龙桥新街的一手机店进行维修。经过维修后,他觉得手机插上耳机后听歌、接电话声音比原来的还要小。周先生再次把手机拿到该手机店里进行了维修,第二天下午他把手机拿回家的时候发现已经没有电了,可是当他充电的时候却发现手机怎么也充不进电,整整充了一个晚上手机仍然没有电。

  “我的手机去维修的时候明明是耳机口不行,第一次修了是声音越来越小,第二次修了变成充电不行了,现在都不能使用了。”周先生很郁闷地对记者说。为此,周先生再次去手机店跟店主进行说明,店主说是他的手机主板坏了,所以必须把主板换了,才可以用。周先生当时还去另外一家手机店里查看了主板,得知主板并没有坏掉。

  5月18日上午,记者陪同周先生一起来到手机维修店,维修人员解释说,周先生的手机送过来时,手机的主板就已出现问题。“现在手机无法开机,并不是维修过程中搞坏的,是手机自身的故障。如果要修复,必须花钱重新把主板换掉。”维修人员说,周先生的手机是“水货”,是国外走私过来的和国内手机零件不同,当时拿过来的时候主板已经有隐性的问题存在,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当时店里还对手机的耳机线重新进行了更换。

  然而,周先生坚持认为是维修人员修坏了手机,并要求其恢复送来时的原样,他的要求遭到了维修人员的拒绝。针对手机损坏的责任问题,双方各执一词,争执不下。

  后来在记者的调解下,维修人员同意为周先生维修主板,象征性收取50元费用,如果主板维修后还是没用,就需要更换主板,费用各出一半。对此,周先生也表示满意,他说先看看维修主板后的使用情况,再确定要不要更换主板。

  记者帮帮团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