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举行城中村改造政策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18 09:35: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 5月17日晚上,东城街道于七楼会议室举行城中村改造政策知识讲座,各区块范围内的村社两委干部、部分拆迁户、攻坚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攻坚组刘聪雷组长主持。

  会上,县农房办胡培通副主任通过面对面对城中村改造政策知识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对拆迁补偿案例作了全面解读。随后,街道办事处主任陈贤锋明确了此次城中村改造的计划和要求,希望广大拆迁户凝聚共识,认清形势,顾全大局,主动配合,精准算好经济账、环境账、安全账,领会讲座精神,明白拆迁政策,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实际行动支持城中村改造工作。

  据了解,通过开展讲座,深化了拆迁户对城中村改造相关政策的理解和支持,为下步城中村改造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麻富隆 杜晓菲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