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5.19”中国旅游日我县15家景点免费游!

发布时间:2017-05-18 01:16:3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刚刚过完五一小长假,明天又到第七个“5.19”中国旅游日,对于爱好旅行的人们来说,每年的中国旅游日都会是一个盛大的节日。据了解,5月19日,我县15个景点将推出门票免费等一系列旅游惠民措施。

  刚刚过完五一小长假,明天又到第七个“5.19”中国旅游日,对于爱好旅行的人们来说,每年的中国旅游日都会是一个盛大的节日。据了解,5月19日,我县15个景点将推出门票免费等一系列旅游惠民措施。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是日,我县推出15个景点对带上父母游楠溪的子女与长辈均免票入园,门票优惠活动的景点为:石桅岩、龙湾潭、苍坡村、丽水街、芙蓉村、太平岩、埭头村、崖下库、十二峰、陶公洞、四海山、龙瀑仙洞、百丈瀑、五星潭、永嘉书院。同时,当天入住梦江大酒店(瓯北)、人人国际酒店(瓯北)、桥头饭店(桥头)、钱塘世纪酒店(上塘)等4家酒店和溪南草堂、书香门第、云逸、慢生活客栈等37家民宿的游客至少七折优惠。

  此外,5月19日前后,楠溪江景区还将举办“5·19旅游嘉年华”活动。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