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三电”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8 01:13:37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为大力营造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深化“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县公安局联合电力、电信、广电等相关部门开展保护“三电”设施宣传和现场咨询活动。

  在现场,县公安局、县电信分公司、县人武部等10个部门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讲解关于保护“三电”设施的重要性和破坏“三电”设施的严重性。

  县公安局基础管理大队有关负责人说,《浙江省通信设施建设和保护规定》从2016年4月1日起已经开始施行。对于盗窃、破坏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的行为,县公安部门一直是保持高压态势,去年一共破获10起此类案件。

  据了解,接下来,相关部门还将组织人员进村庄、进社区、进单位,走访“三电”设施周边和线路沿线的政府、单位及相关部门,强化军警民联合护线。记者 周龙 邬陈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