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组建48支防汛抢险队伍

发布时间:2017-05-17 15:46: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确保今年安全度汛,北城街道成立防汛指挥部,防汛综合检查组,组建抢险队伍48支、预备队1600人,积极为今年的防汛抢险“备战”。

  为确保今年安全度汛,北城街道成立防汛指挥部,防汛综合检查组,组建抢险队伍48支、预备队1600人,积极为今年的防汛抢险“备战”。

  该街道建立防汛抢险队伍,登记造册,建档立卡,建立各村(居)社区抢险队48支、预备队1600人,成立了80人的民兵应急抢险队,成立机关、企事业单位130人的应急抢险队,并建立花名册,开展培训和演练。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