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温州名牌产品开始申报|即日起到5月31日

发布时间:2017-05-16 21:49: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5月16日,记者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2017年温州名牌产品的申报工作已正式开始。从即日起到5月31日,我县企业可向申报受理单位申报温州工业、农业、服务业名牌。2014年认定的温州名牌将于今年12月到期,本次可申请复评。

  据了解,今年温州名牌产品共分工业名牌、农业名牌和服务名牌三类,其中今年工业产品申报条件是:2016年销售额达到5000万元以上(产品拥有核心技术发明专利,或获得市级以上科技奖的,年销售产值的要求可放宽至3000万元以上)。

  2017年温州名牌申报工作相关资料,可从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政务网(http://www.wzzl.gov.cn/ggtz/413661.jhtml)下载。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