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村居环境大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6 21:49: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扫地,捡垃圾,从上午忙碌到下午,道路、沟渠和滩林开始逐渐呈现干净的面貌。近日,在岩头镇下烘头村,新任村干部带着群众干了这样一件让全村竖起大拇指的贴心事。

  扫地,捡垃圾,从上午忙碌到下午,道路、沟渠和滩林开始逐渐呈现干净的面貌。近日,在岩头镇下烘头村,新任村干部带着群众干了这样一件让全村竖起大拇指的贴心事。

  清理活动开始前,下烘头村村委会主任胡永暖带头先把自己门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好好整理了一番;村党支部女委员胡箫顾不得防晒和形象,和支部其他成员一样,拿起扫把埋头清理;高高瘦瘦的妇女主任邵云华戴着个小红帽,是岩头镇美丽乡村义工队的队员,她骄傲地告诉我们,下烘头村民都爱志愿,单是下烘头分队就有16名义工队队员,今天全都来了;活动中,村民叶多仁、瞿永庆、陈昌晓的卖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村支书胡方宽表示,能发动尽发动,除了村两委成员,监督委员会主任、治保会主任、报账员等组织配套人员都来了。“一屋尚且要扫洒待宾客,我们村就是个大家庭,环境整洁是我们村由内而发的气质。”

  据悉,岩头镇于4月20日完成全镇村级两大班子换届,选举一结束,岩头镇83个行政村、611位新一届村两委干部们迅速进入角色,跑好中心工作接力赛。截至目前,围绕“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岩头镇河二、河三、岭根、上泛、葵坑等多个村居履职“第一课”,组织开展各自村居的环境整治行动。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