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红蜻蜓率先试水“生活馆”

为顾客提供时尚、休闲、娱乐、互动、体验的新型购物环境

发布时间:2017-05-16 21:49: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初,红蜻蜓恩施生活馆在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东风大道270号盛大开业。红蜻蜓作为国内制鞋行业的先行者,此次率先推出生活馆,是红蜻蜓进入资本市场后进行的业态新升级,实现了红蜻蜓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战略转型新启航,同时也开启了鞋类行业突破创新、转型升级的新局面。

  5月初,红蜻蜓恩施生活馆在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东风大道270号盛大开业。红蜻蜓作为国内制鞋行业的先行者,此次率先推出生活馆,是红蜻蜓进入资本市场后进行的业态新升级,实现了红蜻蜓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战略转型新启航,同时也开启了鞋类行业突破创新、转型升级的新局面。

  红蜻蜓恩施生活馆面积达500平方米,一楼190平方米,二楼310平方米,是红蜻蜓首家集多品牌、多品类、新体验于一体的专业店。该店整合红蜻蜓线上线下品牌资源,集多品牌、多品类、新体验于一体的专业店,品牌有红蜻蜓、COOLALA(火辣辣,年轻时尚品牌)、HONCHIEF(红擒虎,潮流男休闲鞋品牌)、金粉世家(时装鞋品牌)、红蜻蜓KIDS(儿童品牌)、Dnuida(韩国首饰品牌);品类有皮鞋、皮具、丝巾、眼镜、鞋护理品、鞋垫、袜子、雨伞等。此外,二楼还开设了红蜻蜓高级手工定制、休闲咖啡、休闲网吧、美甲沙龙、VIP沙龙、儿童亲子娱乐等休闲服务体验区,为顾客提供休闲、娱乐、互动、体验的新型服务和场所。

  为服务好这家店,红蜻蜓采取直配直销的形式,在总部设立总仓,工厂到店,单对单,全国肇庆、成都、永嘉三大物流基地全力服务,实现点对点配送。

  红蜻蜓营销副总裁张少斌表示,新零售时代,随着信息网络的发达、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意识的增强,顾客的消费习惯和需求发生了变化,对购物环境和对体验的要求生活化,用户体验是新零售的核心。为此,红蜻蜓恩施生活馆在“体验式营销”上做足了文章,在产品组织、卖场氛围营造、服务提供上满足了顾客生活化的需求,向顾客传递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

  吸引人的是,红蜻蜓恩施生活馆融入了跨界合作等新零售内容,未来还将引入与生活相关的品类,比如与家居用品、服饰、美容理发、餐饮等机构开展联营合作,挖掘更多的VIP客户。

  据悉,红蜻蜓恩施生活馆将定期举行VIP沙龙,邀请VIP茶话座谈,通过互动交流进一步了解顾客需求,拉近品牌与顾客之间的距离,体现红蜻蜓亲和的特质,增加顾客对品牌的粘性。“红蜻蜓鞋文化之旅是红蜻蜓特色的VIP活动,今年已开展第三届,我们在全国挑选100名优质VIP参观红蜻蜓中国鞋文化博物馆,游览全国风景名胜地楠溪江风景区,感受品牌的魅力。”红蜻蜓直营业务部吕统沧总经理表示。 通讯员 李晓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