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几个月的手续半天就搞定乌牛“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农村现场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7-05-16 21:49: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排好队,一个个来。”日前,乌牛街道办事处和住建、国土部门开展联合办公——“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该街道西湾村现场,为该村大面积拆建开放审批绿色通道,原本最长可能要跑几个月的审批手续,半天就顺利完成。

  “排好队,一个个来。”日前,乌牛街道办事处和住建、国土部门开展联合办公——“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该街道西湾村现场,为该村大面积拆建开放审批绿色通道,原本最长可能要跑几个月的审批手续,半天就顺利完成。

  “这次都是他们全部帮我们办完,我们过来领证就好了。”村民杨德志向工作人员递交私建审批材料,经过审核很快就拿到《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村民杨时国感同身受地说,希望这样的现场办公多举办几次,给老百姓带来更多的方便。

  西湾村旧村改造项目预计今年6月开始建设实施,此次自愿拆迁的13户20间旧房经鉴定全部属于D级危房,为加快推进旧村改造,相关部门特地开通绿色通道,当天就解决了13户20间旧房自愿拆迁土地置换问题。

  乌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谢秀杰说,原来村民要去街道、国土、住建跑多次,时间可能要几个月,这次联合办公就可以快速处理完成。同时还解决了西湾村工业环路建设、污水管网铺设和西湾村旧村改造项目的相关审批事项,为项目顺利开展铺平道路。记者 林子涵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