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收到锦旗6枚表扬信10封县安监局“最多跑一次”改革得到群众肯定

发布时间:2017-05-16 21:49: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5月16日,记者从县安监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审批窗口“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推进,使群众真正感到办事的方便快捷,目前共收到群众赠送的锦旗6枚、表扬信10封。

  “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县安监局致力于打造“阳光政务”窗口,将监督电话、举报信箱等向全社会公开,自觉接受企业和广大群众监督。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针对不同服务对象和企业具体情形,审批窗口及时启动延时服务、预约服务、跟踪服务、网上预审等服务,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让服务对象实现最多跑一次。

  “对于本窗口所承办的各类业务,包括审批事项、审批依据、办理时限、办理结果等,均以公开透明方式向全社会告知,让企业和群众一目了然。”县安监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国家及省市有关要求,窗口认真梳理审批事项,不断精简审批流程,减少中间不必要环节,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据了解,该局还通过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与服务对象面对面沟通交流等形式,多渠道征求服务对象在办理事项和政策宣传、辅导方面的诉求及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开门纳谏、虚心整改,不断拓展服务范围,延伸服务触角,提升服务质量。记者 范海国 通讯员 金郁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