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到我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6 21:49:2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到我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时要求,努力打造永嘉公安铁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加精准服务大局,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县委书记姜景峰,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志佩陪同。

  5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到我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时要求,努力打造永嘉公安铁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加精准服务大局,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县委书记姜景峰,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志佩陪同。

  今年以来,我县公安部门把稳定置于各项安保工作的首位,广大公安干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于职守,圆满完成了系列重大活动安全保卫工作,同时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态势,有效地维护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秩序。

  罗杰一行来到瓯北街道东瓯派出所,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公安民警,并听取了当地公安工作情况汇报。罗杰指出,公安机关是深化改革、发展经济和法治建设必不可少的实践者,永嘉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强化中心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在服务发展上有新作为,围绕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以大视角找准服务方向、用新举措提高服务质量、以凝聚力改进服务作风。要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供保障,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积极发挥化解矛盾纠纷、服务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的作用,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切实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和管理,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政治方向,通过立规矩、抓规范,提升驾驭复杂局势的能力,提升抓班子、带队伍水平,并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和队伍管理,着力打造一支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公安队伍。希望永嘉各级党委政府能够真诚关心、真心爱护公安干警,全力支持公安机关依法履行职责。

  姜景峰表示,当前,永嘉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发展重要关口,发展的深层次问题逐步显现,各种特殊利益群体诉求增多,各类风险仍然大量存在。公安部门要把维护稳定作为义不容辞的首要任务,积极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征善战、完全可以信赖的队伍,为各项中心工作平稳推进保驾护航。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将进一步重视公安工作,全力支持公安工作,为公安事业健康发展创造条件。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