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禁毒宣传进车站

发布时间:2017-05-15 21:49: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日前,东城街道禁毒办、妇联、团委及志愿者到县长途汽车客运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候车大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毒品仿真模型、悬挂禁毒横幅、设置禁毒咨询点、发放《浙江省禁毒条例》、《禁毒法》、《禁毒折页》、《禁毒倡议书》、《合成毒品防范手册》、《致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同时向旅客讲解新型毒品的危害性等知识。

  此次活动共分发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展出禁毒展板10块,禁毒宣传礼品2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使旅客群众对毒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通讯员 徐建德 叶茂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