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拳击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15 21:49: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5日,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拳击比赛在县体育运动学校圆满落幕。我县参赛选手成绩喜人,满载而归,以11金、9银、5铜荣获团体第一名。

  5月15日,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拳击比赛在县体育运动学校圆满落幕。我县参赛选手成绩喜人,满载而归,以11金、9银、5铜荣获团体第一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瑞安、乐清、平阳、文成等县(市)区的8支代表队,145名拳击运动员。根据不同级别,分别设男子、女子甲、乙、丙三个组别。竞赛采用单败淘汰制。

  经过激烈角逐,我县代表队满载而归,以11金、9银、5铜,总分189.5分,获团体第一名;乐清市代表队以3金、7银、14铜,总分160.5分,获团体第二名;平阳县代表队以5金、5银、8铜,总分142分,获团体第三名。赛场上还评选出“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记者 陈胜豪 通讯员 潘罗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