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边清理边拆除|上塘中后村旧城区改造工程快马加鞭

发布时间:2017-05-15 21:49: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5日,记者在上塘中后村旧城区改造工程拆迁现场看到,上塘中心城区管委会正组织人员对拆除现场进行整理,为后续拆改工作有序推进扫除障碍。

  5月15日,记者在上塘中后村旧城区改造工程拆迁现场看到,上塘中心城区管委会正组织人员对拆除现场进行整理,为后续拆改工作有序推进扫除障碍。

  是日上午10时许,在上塘中后村县前路东段入口,工作人员拦起警戒线,树起警示牌,两台挖机并肩作战,对现场凸起的砖瓦堆进行整理、填平。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整理是为了推进后续拆改工作,方便大型机械进场拆除周围其他房屋。

  据悉,上塘中后村旧城区改造工程采取边清理边拆除的方案进行,现场清理工程将于本周开展投标工作,争取以最快速度腾空拆除12万平方米旧城区建筑。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