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楠溪江·南陈温泉小镇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7-05-14 22:15: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3日上午,楠溪江·南陈温泉小镇项目开工仪式在云岭乡南陈村举行,这标志着温泉旅游项目进入实质建设的新阶段。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黄慧讲话,副县长董庆标、周旭丹出席开工仪式。

  5月13日上午,楠溪江·南陈温泉小镇项目开工仪式在云岭乡南陈村举行,这标志着温泉旅游项目进入实质建设的新阶段。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黄慧讲话,副县长董庆标、周旭丹出席开工仪式。

  楠溪江·南陈温泉小镇为永商回归项目,规划总面积约3.87平方公里,范围涉及南陈村和九龙山茶场,总投资15亿元。小镇分为两大主题板块——温泉度假区和九龙山山地休闲运动区,此次开工的是温泉度假区一期工程,建设工期2年,总投资1.2亿元,总占地面积9.789亩,建筑面积11855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接待中心与温泉酒店,建成后将提供客房80余间。建成后将成为全省首个海拔500米以上高山温泉景点,也将填补我县温泉旅游空白,构建“四季恒温”的旅游新业态,加快形成雁荡山-温泉小镇-石桅岩的旅游圈。预计年接待游客50万人次。

  目前,楠溪江·南陈温泉小镇已作为市级特色小镇创建,下步该项目按照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以“温泉+”、“旅游+”为纽带,深入贯彻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主打山地温泉旅游,通过拓展乡村旅游、山地运动、农业观光等业态,延伸旅游产业链,全力打造为浙江特色风情小镇、慢生活休闲度假区、全季旅游景区,建成“宜居宜业宜游宜文”的“四宜”新型旅游社区。

  黄慧在讲话中指出,楠溪江·南陈温泉小镇的开工,是云岭乡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县永商回归、旅游发展的一件喜事。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云岭乡要把温泉小镇建设作为头等大事,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业主单位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要求,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早竣工、早见效。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