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17年全县文化暨“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4 21:54:3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2017年全县文化暨“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全县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部署2017年全县文化工作的各项任务。县领导何莉平、周俊武参加会议。

  5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2017年全县文化暨“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全县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部署2017年全县文化工作的各项任务。县领导何莉平、周俊武参加会议。

  2016年,我县文化工作持续推进,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活动连续推出第二届农民文化节、第二届全民阅读节等主题活动,文化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县公共文化中心和县博物馆基建工程基本完工,全县文化惠民活动不断开展,文化艺术水平不断提升,全年完成精品创作109个,获得省市级金奖10个,在全省重点群文活动中荣获13项大奖。文物保护工作卓有成效,登录不可移动文物1116处;非遗传承利用成效显著,巽宅镇、溪下乡入选省第三批传统戏剧之乡,入选数居全省之首,文化产业培育效果显著,全年引进文化类招商项目10个。“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持续深化,全年共出动检查1677次,检查各类文化经营场所1342家。

  会上,公安、住建和岩头镇等单位就文化工作做表态发言,各相关单位还签到了《2017年永嘉县文物保护工作责任书》。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莉平在会上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我县文化强县工作的开局之年,全县文化战线的广大干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拉高长板、补齐短板,改革创新、奋力争先,以更严更高的工作标准,持之以恒地抓好文化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县文化事业迈上新台阶。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