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市工商联机关党委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下乡

发布时间:2017-05-14 21:38:28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3日上午8点多,由市工商联机关党委组织的市家用电器协会、市美发商会、市眼镜商会“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岩坦镇潘坑社区,为山区群众送上便民服务。

  当天上午8点多,潘坑村的文化礼堂内非常热闹,八仙桌当家电的操作台,长凳子当理发座椅。不一会儿工夫,1000多件大大小小的“罢工”家电便摆放得满满当当。志愿者们认真对一些旧电器进行了维修,带队的市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告诉记者,此次协会组织的50多名志愿者都是家电维修能手,他们还带来了免费的维修配件。

  另外,市眼镜商会志者服务队带来的验光配老花镜和市美发商会带来的免费理发,也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潘坑村位我县偏远的北部山区,村内大多是一些上了年岁的留守老人,因为天气渐热,电风扇等夏季电器很快就用到。此次,温州工商联机关党委组织的便民爱心活动,是老人们急需的上门服务。活动现场,市家用电器协会还给村老协活动中心送了两台电视机,丰富农村老人业余生活。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