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消防宣传走进文化礼堂 群众足不出户学习防火知识

发布时间:2017-05-12 22:05:2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1日下午,县公安消防局联合辖区黄田街道开展消防培训进行文化礼堂活动,到黄田街道东联村文化礼堂,对东联村的部分村民、居住出租房与合用场所业主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5月11日下午,县公安消防局联合辖区黄田街道开展消防培训进行文化礼堂活动,到黄田街道东联村文化礼堂,对东联村的部分村民、居住出租房与合用场所业主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在培训课上,县局培训教员先是结合火灾案例,为全体参训人员详细讲解常见火灾的特点、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及火场逃生的正确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随后,县局培训教员结合当前消防安全各项重点工作,为全体参训人员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及消防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切实增强消防工作主体责任意识,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并消除身边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

  在培训课的最后,县局培训教员还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互动交流,为他们进行答疑解惑,以进一步提升本次培训的效果。特约记者 潘柏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