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昆、瓯窑小镇亮相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7-05-12 00:59:3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1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式开幕,我县永嘉昆剧团、瓯窑小镇等元素亮相文化消费?时尚文化馆内的浙江展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莉平到场参观指导。

  5月11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式开幕,我县永嘉昆剧团、瓯窑小镇等元素亮相文化消费?时尚文化馆内的浙江展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莉平到场参观指导。

  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交易平台,促进和拉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文博会自2004年举办以来,历届累计总成交额超过1.5万亿元,出口成交额累计超过1300亿元。

  是日中午11时,永嘉昆剧展位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永昆文化的延伸品:笔记本、书签、脸谱瓯瓷等受到欢迎,永昆介绍和剧目的精彩剪辑还在浙江展馆主舞台大屏幕上动态播放。永嘉昆剧团在浙江展馆主舞台上演绎了一段精彩绝伦的折子戏《惊梦》,永昆新一代当家花旦由腾腾在舞台上唱腔婉转动作优美,深深吸引了在场观众,他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永昆带来的文化魅力。据悉,在5月10日晚举行的“同心同行、共创未来”2017深圳浙商之夜上,永嘉昆剧团的精彩演出还受到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点赞,她对永昆这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三江瓯窑小镇作为特色小镇在浙江展馆特色小镇展板上亮相,刚落户瓯窑小镇的中国美术陶艺大师金大翁也在工艺美术馆展览了他的作品。记者 陈张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