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辣妈共贺母亲节 千名母亲齐跳广场舞

发布时间:2017-05-11 22:42: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海,在天边闪耀;爱,让一切美好;……”5月10日上午,瓯北滨江公园广场上,瓯北千名母亲在歌曲《爱让一切美好》优美的旋律中翩然起舞,吸引了周边正在晨练的居民围观。

  寸草春晖,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瓯北街道组织“千名母亲齐跳广场舞,健康两公里环城漫步走”活动,丰富瓯北“半边天”的文化生活。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美丽瓯北、感恩母爱、健康漫步、全城舞动”,当天上午,瓯北街道宣传部长汤裕铨为活动致辞,希望大家可以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将广场文化活动进行到底。

  妈妈永远是孩子心中最美的人,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为母亲梳妆打扮环节,让母亲暂时抛开柴米油盐,感受曾经的青春时刻。在表演节目结束后,活动承办方瓯北健身舞操协会会员录制了感恩视频,表达出对母亲的感谢之情。为了宣扬健康的生活理念,随后,瓯北千名母亲排着队伍进行了“健康两公里环城漫步走”活动。

 

  据了解,参与此次千名母亲齐跳广场舞的妈妈们都是瓯北健身舞操协会会员,目前共有27支队伍。有趣的是,协会的会员都是热爱舞蹈提倡健康运动的辣妈们。一位协会会员告诉记者,家庭、工作、孩子、老公,这些占据了一个母亲太多的时间,每日都在柴米油盐里浸泡,有的时候也会心里烦躁,参加协会后,和村里的邻居们晚饭后在广场上舞一段儿,不仅锻炼的身体,也有了自己的休闲时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