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七旬老人走失 三天下落不明》后续

发布时间:2017-05-11 00:20:06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本网报道了《七旬老人走失三天下落不明》一文,希望通过社会力量共同寻找失踪老人胡德昆,但截至昨天下午发稿时仍未找到。胡德昆的家人提出10万元重酬寻人,知道其下落的读者,请尽快与家人或公安部门联系。

  据了解,胡德昆老人身高1米7,今年75岁,巽宅镇岭东村人,曾任巽宅法庭庭长,患有老年痴呆症,5月6日上午11点在岭东村走失,当时身穿黑色条纹衬衫,米白色马夹,下身穿黑色裤子。

  老人的女儿胡女士说,父亲离开家没有携带手机以及定位手环,家人已报警,警方查询过各个路口的监控录像,也没有老人的相关消息。根据村民反映,老人最后出现的地方在麻埠村黄连龙自然村。现在距离老人失踪已有5天时间,亲朋好友、派出所、专业搜救队在附近各个山头展开了地毯式排查和搜索,但一直没有老人消息,家人非常担心老人的安危。

  老人家属向本报提供了老人走失前被拍下的监控录像截图,希望社会热心人士能积极提供线索。读者朋友如果见到老人,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也可以报警或联系老人家属,联系方式:13906643479、18815008980、13506514188。记者帮帮团 潘益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