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夏季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1 00:09:3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消除高温天气下燃气安全隐患,从今日起(5月10日),岩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辖区餐饮企业燃气安全开展拉网式执法检查。按照《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第六章第四十一条》规定的职责工作,对燃气经营、燃气使用的安全状况等进行监督检查并登记入册,当日完成燃气检查40户,发放整改通知书16份。

  排查工作中,工作人员对各餐饮企业燃气使用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发现了不少胶管严重硬化、胶管破损、燃气罐暴晒于太阳下、未放置灭火器等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对不符合要求的,工作人员提出整改要求,户主签字并承诺在规定期限内完成隐患消除工作。

  “排查中,只要发现有燃气安全事故隐患的,我们就会下发用户限期整改单。”工作人员表示,创业千日难,火烧一日光,排查、整改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于逾期未消除隐患、可能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的,岩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与有关部门和单位联合依法采取措施,及时组织消除隐患,并对用户给予相应处罚。“为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岩头,希望有关单位与个人都能提高安全意识,学会安全使用燃气,全力配合我们的工作。”(通讯员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