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鼓励企业坚定信心 加快推进上市步伐姜景峰到瓯北走访调研拟上市企业

发布时间:2017-12-19 11:2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瓯北走访调研拟上市企业伯特利阀门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上市工作推进情况和年初走访企业时问题和困难兑现落实情况,研究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通过嫁接和借力资本市场实现更大发展,加快提升核心竞争力。

  5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瓯北走访调研拟上市企业伯特利阀门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上市工作推进情况和年初走访企业时问题和困难兑现落实情况,研究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通过嫁接和借力资本市场实现更大发展,加快提升核心竞争力。

  “我们主要听一听年初走访企业时,政府部门对问题和困难兑现落实情况怎么样?企业上市过程中有没有困难需要帮忙协调?”姜景峰走进企业就开门见山表明来意,伯特利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黄胜丰表示,年初走访反映的几个问题已经得到落实,对政府相关部门办事服务效率点赞,目前公司在股权转让中,因为外汇管理政策问题,有笔资金处理和企业担保希望给予支持解决。针对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姜景峰当即表示将帮忙与相关部门对接,尽力在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问题。

  调研中,姜景峰指出,今年上市准入门槛明显放宽、IPO审核明显提速,企业上市迎来难得的窗口期,企业要牢牢抢抓机遇,搭上政策红利的便车,借船出海实现做大做强。特别是抓住我市推出设立风险共担基金的绝佳历史机遇,对企业在上市过程中增加的费用,根据企业股改时确定的股本总额分档给予垫付,尽可能降低企业上市风险,让政企共担风险,希望企业下定决心,继续加快上市的各项前期工作。相关部门对拟上市企业的项目审批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简化手续、减少环节,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对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进行“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千方百计帮助协调解决,共同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步伐。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