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开展早香柚种植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09 14:35:53 编辑:周艺 字体:

  近些年,大若岩农业平稳发展,先后涌现出了一批农业致富带头人,创立了一系列县内特色农产品品牌。一个人富起来时候,其他村民就会过来询问、学习技术,也想在家乡致富。

  大若岩镇党委政府了解到村民的需求,结合镇域内的农业发展优势,于5月6日邀请到了温州市职业技术学院的谢志亮老师来镇给各为果农上课。在课程中,谢老师介绍了适合本地发展的水果——早香柚,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柚子生长的特性。紧接着,针对果农的疑惑重点讲解种植需要注意的各类细节以及病害虫的防治。他说早香柚的产量跟肥料、防治病虫害有直接关系,只有抓好这两点,柚子才能长的好、甜度高,进而价格才能卖的起来。

  大若岩,一个环境优美、景观资源丰富的山水小镇。一直以来,“生态立镇、农业富镇、旅游兴镇”是我们发展的目标。从近两年美丽乡村建设、打造精品路线来看,我们正在这条道路稳步向前。通讯员 胡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