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舞动花季”少儿舞蹈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8 22:48: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7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联主办,县文化馆和县舞蹈协会联合承办的县第四届“舞动花季”少儿舞蹈大赛在永嘉宾馆四楼多功能厅举行。

  5月7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联主办,县文化馆和县舞蹈协会联合承办的县第四届“舞动花季”少儿舞蹈大赛在永嘉宾馆四楼多功能厅举行。

  此次少儿舞蹈大赛分为少儿组、少年组、群舞组三个组别进行,全县共有48个节目参加了角逐。动感的音乐、绚丽的灯光、亮眼的妆容,配上“舞林”小高手们优美的舞姿,整个舞台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比赛中,选手们个个铆足了劲儿,使出浑身解数尽情演绎,他们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受到了现场评委的极大赞誉。

  据悉, “舞动花季”少儿舞蹈大赛每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 为了充分体现比赛的公正性,本届少儿舞蹈大赛邀请了温州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张德华、副主席陈秋香、温州市艺术学校舞蹈老师林晓炜、县舞蹈协会副主席麻玲新等专家担任评委,并当场公布得分、公布获奖名单。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陈碧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