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开展违章拆后清理

发布时间:2017-05-08 22:48:1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瓯北街道组织人员和挖机对堡二菜场对面的违章拆除点进行拆后清理,确保周边百姓生产生活秩序井然,提升城镇环境面貌持续改善,助推大拆促大整,大整促大建。

  日前,瓯北街道组织人员和挖机对堡二菜场对面的违章拆除点进行拆后清理,确保周边百姓生产生活秩序井然,提升城镇环境面貌持续改善,助推大拆促大整,大整促大建。

  清理现场,一台挖机正不断挥舞铁臂作业,把拆后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两辆运输车不停来回清运。保洁员及现场工作人员分工合作,不停清理和清扫各类建筑垃圾。记者了解到,随着该地块违章建筑拆后,清理工作马上启动,目前已经基本完成清理。

  据了解,该地共有违章建筑面积1000多平方米,随着拆后清理工作的完成,未来这里将做临时规划,建设成为临时停车场,以缓减该区域停车难问题,方便市民出行。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