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总工会开展“工会与五水共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7 22:57:15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6日,瓯北街道总工会罗浮片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动员瓯北街道企业工会职工走进岩头镇和岩坦镇,开展“工会与五水共治”活动,倡导坚持人水和谐,建设生态文明。用自身实践行动积极参与到五水共治和生态建设中,为建设“美丽永嘉,美好生活”,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是日,在瓯北街道总工会罗浮片区工会联合会的带领下,由企业工会职工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相继走进岩头镇青龙湖、苍坡古村,岩坦镇岩坦溪等地。一到现场,志愿者们沿着溪滩开始实地巡河。每人手里拿着一个垃圾袋,时不时弯下腰捡起河岸边散落的垃圾。

  “水是生命之源,珍惜水源、保护水资源刻不容缓。”瓯北街道总工会罗浮片区工会联合会主席杨凌琳说,永嘉是一座山水城市,美丽的楠溪江是我们的母亲河,保护楠溪江生态是每个永嘉人的职责。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想会吸引更多人关注治水,用实际行动参与治水剿劣。”参与此次活动的工会代表说,在“五水共治”的大环境下,作为企业工会应该尽一份力,所以此次活动我们积极响应号召,动员工会职工一起参与到五水共治和生态建设中。

  此次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举办这次活动,就是想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从工会干部职工做起,从企业做起,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参与“五水共治”的浓厚氛围,共同保护楠溪水域,为魅力永嘉、和谐永嘉做一份贡献。 记者 范海国 林志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