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小巨村开展剿劣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07 22:55:3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全面改善农村环境卫生状况和助力治水剿劣全民行动。5月6日,碧莲镇小巨村在文化礼堂开展“治水剿劣科普知识”专题培训活动。村两委成员和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共有2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剿灭劣V类水宣讲团成员、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彭从当前农村环境卫生质量现状分析、治水剿劣进度情况、生态环境科普知识、新农村文明建设等方面展开讲述,还特别讲述了垃圾分类、移风易俗文明新风尚等内容要求。

  培训结束后,该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服务队等身穿统一的绿马甲,开展清理村内垃圾死角等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碧莲镇小巨村村委会主任汤金宝说,该村开展此次专题培训,一方面是为了提高村民的环境卫生意识;另一方面是发挥村两委成员和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为该村全面启动剿灭劣V类水和环境卫生整治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