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汇集三方力量 助推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05 17:21:4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参加会议。

  5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全县项目投资、融资情况;县人行等相关银行作了相关业务知识的讲解和培训,6家银行和相关投资公司签订融资合作意向备忘录,汇集政府、银行和企业三方力量,提升融资能力,助推经济发展。

  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全县金融系统呈现信贷保持稳定增长、金融创新力度加大、风险防控效果明显、企业上市工作上新台阶等四大亮点。通过政银企对接,进一步增强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力度,加大对县重点基础设施建设信贷投入,拓宽上市和拟上市企业直接融资渠道,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林建波指出,要抢抓杭温高铁建设、跨江融合发展、5A景区建设、企业上市准入门槛放宽等机遇,不断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全力以赴推进政银企三方共赢,进一步拓展融资渠道。要继续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不断拓宽金融支持小微经济的广度与深度,全力做好企业上市的保驾护航工作。要紧紧维护我县良好的金融生态,稳步推进企业风险化解。要有效发挥政府的搭桥作用,开创更加广阔的银企合作空间。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