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召开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避灾安置点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16:14:0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碧莲镇居家养老体系建设,完善避灾安置点选址及后续管理,5月5日上午,碧莲镇民政办于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避灾安置点建设座谈会。镇民政办分管领导李志旭携镇农办刘丕、镇纪委戴挺耀以及相关13个村的驻村干部、书记、村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志旭介绍碧莲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避灾安置点的现有情况,并预祝之后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及避灾安置点建设能够一帆风顺。之后,李志旭对两个项目建设的具体流程、经费补助、时间结点、注意事项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说明,他强调在两个项目的建设过程中要注意安全、质量、进度等要素,以安全为先,保质保量,杜绝出现豆腐渣工程,最后在注重安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还要抓进度,尽快完成两个项目的建设。随后,镇农办刘丕就项目建设的相关财务问题进行了说明,他强调,项目建设经费、工程负责人等必须由村民代表大会通过,原材料以及人工经费要列好清单、做好账目,对于缺少建设经费的村(居)可暂由个人向银行申请贷款。

  最后,参会人员实地走访了新岙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考察了了其中的各项设施,为接下来各地开展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提供了参考,为之后的今后的规范化管理提供了依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